2016-07-11 15:36:08

各有关单位:

由北京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指导,北京工艺美术行业发展促进中心、时尚工美基金共同主办的“2016时尚工美文化产业投融资高峰论坛”计划于2016年8月9日在北京举行。本次论坛围绕工艺美术行业及相关文化产业投融资的热点问题展开,力求为北京工艺美术行业发展及相关产业搭建良好的融资和发展环境。论坛将邀请相关政府部门、相关政府引导基金、文化产业知名投资机构、银行、工艺美术及相关行业企业出席。

 

1.pic

 

论坛期间,将提供优质工美文化项目的路演机会,安排VC嘉宾精彩点评、圆桌论坛、现场零距离互动问答等众多交流活动,为文化类创新性项目搭建与投资机构近距离沟通平台。现面向工艺美术及相关文化行业企业创业者征集路演项目。

 

3

 

报名项目经过论坛组委会专家组评定,总分排名前四的项目将在论坛现场进行路演,其他入围项目可制作展板进行静态路演,所有入围项目信息均会在会刊中刊登。符合条件的入围项目还将有机会获得工艺美术产业专项投资基金——“时尚工美基金”的投资机会!路演项目申报条件如下:

一、申报条件

 (一)在北京地区登记注册,独立法人资格的工艺美术、艺术设计类企业和相关配套服务企业。

 (二)拥有成熟的产品和生产能力;具备一定的现代设计能力;具备一定的渠道整合能力、产品推广能力。

 (三)项目具有较强融资需求。

路演项目范围

 (一)具有发展潜力和融资需求的工艺美术企业

 (二)工艺美术传承与创新项目

 (三)工艺美术方面的产品开发项目

 (四)创新性行业服务平台项目

 (五)艺术设计类院校师生、设计师工作室创新、创业项目

、申报时间

  2016年7月8日—7月27日

四、报名方式

  发送公司注册名、公司简介、项目简介及联系人和联系方式至工作人员邮箱,具体形式见附件。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邵伟

  电话:010-64681878

  邮箱:shaowei@aacfunds.com

 

 

附件:1.时尚工美基金简介

    2.路演项目申报表

 
 
 
北京时尚工美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2015年7月8日 
 
 

法律声明|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