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4-12 18:12:07

应北京市人民政府侨务办公室的邀请,受北京玩具协会委派,2011年8月14-29日,北京民间工艺内画师谢珊珊随团赴荷兰、比利时、法国三地参加了“中华文化大乐园”欧洲夏令营活动。该团由国务院侨办和中国华文教育基金会主办,北京市政府侨办承办。

 

#

 

##

此次活动,旨在帮助广大华侨华人的子女了解中华文化,追寻“根”的感觉,并将中华民族的传统艺术和传统美德传承光大。

该团所到之处,受到当地国的热烈欢迎,内画壶、结艺剪纸、中国书画、中华武术、京剧文化、趣味中文和民族舞蹈等课程,开展寓教于乐的文化教学形式深受华裔青少年喜爱。

 

#

在夏令营期间,谢珊珊老师满腔热情地展示教授内画技巧,她的作品让孩子们惊叹、痴迷,出国前精心准备的内画作品和工具都赠送给了他们,在国外的她放弃了休息和游览,始终同夏令营的孩子们在一起。侨办的同志夸赞她说,谢老师既展现了高超的中华民族的艺术精萃,又体现了一位民间艺术家的风范。

 

 

法律声明|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