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6-30 20:17:00

春节将至,岁寒情深。1月31日,北京工艺美术行业协会会长、北京工美联合企业集团董事长李节、北京工美集团常务副总、联企执行董事孟繁民、联企执行董事郭鸣、原行业协会会长李进华、北京工美集团总法律顾问刘伟、北京工美行业发展促进中心主任盛景涛、副主任李晶、行业协会秘书长宋印伟、学会秘书长叶晓溪等一行分别到盛世精品坊和北京市工艺美术高级技工学校、大师工作室开展走访慰问活动。行业协会副秘书长曹振宇、工美学会副秘书长张恩坦陪同走访。

 

1549955533181.jpg

在北京工美高级技校走访慰问

 

在盛世精品坊,李节会长等一行走访慰问了文乾刚、王树文、袁广如等中国工艺美术大师工作室,在为大师们送上新春祝福的同时,观看了大师们的精品佳作,听取大师们创作心得,并与大师们深入交流了创作感想,高度赞扬大师们的创作激情,并祝愿他们永葆艺术青春。

 

1549955897527.jpg

走访文乾刚大师工作室

 

1549955786841.jpg

走访袁广如大师工作室

 

在工美技校,行业领导与王希伟、赵春明、李志刚、万紫、李东、高东升等六位学校聘任的工艺美术大师座谈,并致以新春祝福,对他们为工美技校建设做出的贡献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赞扬,希望大师们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加强合作,发挥导师教学引领和示范作用,为工美行业培养出更多高素质的工艺美术专业人才。

 

1549956050700.jpg

行业领导与学校聘任的六位工艺美术大师座谈

 

行业领导一行还先后来到中国工艺美术大师满建民、张同禄、刘永森等大师工作室及家中进行走访慰问,和大师们进行了亲切交流,并送上了新春祝福。

 

1549956424419.jpg

走访满建民大师工作室

 

1549956172490.jpg

在张同禄大师家走访慰问

                          

                                              北京工艺美术行业协会

                                                  组稿:张恩坦

法律声明|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