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9-14 14:57:42

2017北京国际文创产品交易会于9月14日在全国农业展览馆(新馆)隆重开幕,展期四天。北京工艺美术行业协会与中华民族艺术珍品馆密切合作,共同搭建工艺美术精品展区。北京市委宣传部副部长余俊生、北京市文化创意产业促进中心主任梅松等领导今天上午参观了工艺美术展区。

 

IMG_7695

 

此次现场展出的工艺美术精品包括,由北京工美集团设计制作的2017年“一带一路”高峰论坛六件国礼以及与北京电视台合作开发的“春碗”,数十件“工美杯”创新设计大赛获奖作品和行业大师的优秀代表作品,较全面的展示了以燕京八绝为代表的北京工艺美术艺术魅力和精湛技艺,作品不仅传承了皇家宫廷传统技艺,更在设计材料、制作工艺等方面都有大胆的突破和全新的视角。

 

IMG_7697

 

IMG_7698

 

据悉,此次展会面积13000平方米,吸引港澳台及12个“一带一路”参与国家、40余个境外机构参展。同时,本届文交会已被纳入第五届北京惠民文化消费季,作为重要活动板块,将在培养文化消费理念、引领文化消费意愿、激励文化消费行为、促进文化创新发展等方面形成良好的品牌合力。为参展商、消费者献上一场兼具专业性、互动性、趣味性的文创产品饕餮盛宴。

IMG_7700

 

                                             曹振宇

法律声明|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