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1-16 15:54:04

出席领导

 

为促进北京民间工艺美术的发展,开展对北京民间工艺美术发展现状与思考的大讨论,北京工艺美术学会、北京工艺美术行业协会、北京工美联合企业集团共同组织举办的 “北京民间工艺的现状与未来”座谈会暨工艺美术大师联谊会于2016年12月30日在龙顺成中式家具有限公司召开。北京工艺美术行业协会会长、北京工美联合企业集团董事长李节、北京工美联合企业集团副董事长、北京工美集团总经理魏连伟以及来自全行业的有关领导、大师、专家教授、会员代表等七十余人出席了座谈及联谊会。

 

发言2

 

座谈会上北京民间工艺美术大师代表滑树林、徐阳、黄小群就自己所从事的工艺品种的现状与未来做了主题发言。“唐人坊”公司总经理唐燕女士就“北京绢人如何在市场中生存、求发展”做了阐述。原北京工艺美术编辑部总编李苍彦就“北京民间工艺美术命名”提出了自己的思考与建议。北京联合大学艺术学院院长张旗教授就联合大学这几年在“民间工艺美术”研究方面所做工作及取得成果进行了介绍。在李节会长提议下,与会人员纷纷用一句话送上自己的新春祝福和美好祝愿。

 

发言1

 

会议最后,龙顺成中式家具有限公司总经理于鹏飞、北京工艺美术行业发展促进中心李晶分别讲话。李节会长做了热情洋溢的总结讲话,他对工艺美术大师与行业工作者为民间工艺美术发展所做的积极贡献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同时也对下步民间工艺美术健康发展提出了建议性意见建议。他最后代表行业协会、学会、联合企业集团向全行业工作者表达了诚挚的新春祝福与问候。

 

于鹏飞

 

李总讲话

 

座谈会现场1

组稿:孙玉珍     摄影:吴丹旻、佟昕     编辑:冯瑜

 

法律声明|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