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5-24 16:14:44

开幕式启动仪式

5月20日,由中国轻工联合会、中国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协会、中国工艺艺术品交易所主办,北京工艺美术行业协会、江苏省工艺美术行业协会、上海工艺美术行业协会承办的  “2016世界手工艺产业博览会暨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成果展”在上海世界手工艺产业博览园盛大开幕。博览会由著名主持人杨澜主持开幕式。

李总致辞

 

郭总

中国轻工业联合会副会长陶小年,北京工艺美术行业协会会长、北京工美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李节,北京工艺美术行业协会常务副会长郭鸣出席开幕式!李春珂、殷秀云、程淑美、崔奇铭、曹静楼等中国工艺美术大师、专家作为特邀嘉宾出席了开幕式!李节会长作为重要嘉宾发表致辞! 

颁发中国巨匠榜导师荣誉证书

 

杨澜采访孟剑锋

“让世界共享非遗”是此次博览会的主题。在开幕式上,浓缩了大国工匠精神和“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时代潮流的“国匠众创空间”举行了隆重的授牌仪式,并向10余位艺术家代表颁发了“中国巨匠榜导师荣誉证书”。刘永森、孟剑锋两位大师荣获此殊荣,孟剑锋作为大国工匠代表接受了杨澜的采访!

工美集团

此次北京工美展团是参加外省市展览规模最大的一次,展览面积达1500多平米,包括16个特装区域和40个标准展位。展品涵盖了北京燕京八绝以及部分民间工艺,精美展示了北京工艺美术传统实力,为参观者呈现了精彩绝伦的手工艺品视觉盛宴!

组稿人:冯瑜

法律声明|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