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0-30 17:51:15

各有关单位:

2017年5月14日,“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在北京开幕。为了喜迎各方宾客齐聚北京,中国政府为参加“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领导人及配偶,赠送体现北京历史文化或地域特色风貌的纪念礼品。由北京工美集团设计制作的《丝路绽放》雕漆赏盘、《共襄盛事》景泰蓝赏瓶、《和合宝鼎》珐琅器、《和合之美》捧盒套装、《梦和天下》首饰盒套装、《和韵》捧盒共六件国礼,在众多设计方案中脱颖而出,最终中标,被选为此次论坛领导人及配偶礼品。

由2017“工美杯”北京工艺美术创新设计大赛组委会推荐,经评审专家组评审,一致认为这六件国礼的设计制作体现了传统与现代的融合,既传承了中国工艺美术文化的精髓,又体现了艺术性和实用性,代表了当今工艺美术设计制作的最高水平,决定授予《丝路绽放》雕漆赏盘、《共襄盛事》景泰蓝赏瓶、《和合宝鼎》珐琅器、《和合之美》捧盒套装、《梦和天下》首饰盒套装、《和韵》捧盒共六件“一带一路”国礼“特别金奖”。

特此通知。

 

 

北京工艺美术行业发展促进中心   北京工艺美术行业协会

2017年10月30日

法律声明|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