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1-24 15:53:42

IMG_0625

北京工艺美术行业工作会议现场

IMG_0625

北京传统工艺美术珍品主创人员以及第七届北京“工美杯”、第三届北京工艺美术创新设计大赛获奖代表登台领奖

IMG_0625

大师带徒仪式

2014年1月23日,北京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组织召开北京工艺美术行业大会,市经信委领导、北京工艺美术行业发展促进中心、北京工艺美术行业协会、北京工美联合企业集团、我市工艺美术相关单位及工艺美术大师等共400人参加了会议。会议总结了我市工艺美术行业2013年行业发展主要工作,提出了2014年的重点工作任务,宣布了市经信委关于确定“大型玉雕作品——《燕京八景》”和“大型景泰蓝《聚宝盆》”为北京传统工艺美术珍品的通知,并对以上2件作品的主创人员及第七届北京“工美杯”和第三届北京工艺美术创新设计大赛获奖代表颁发证书,同时举行了大师带徒仪式。

市经信委领导张兰青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她提出,一年来工艺美术行业同心协力,坚持不懈的完成了2013年工作任务,工艺美术行业的保护和发展工作成效尤为突出,在优化发展环境、建立全方位人才培养体系、加强行业管理、推进信息化和市场化进程以及精品工程创作方面收效显著,予以肯定。2014年是北京工美行业落实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全面深化改革的一年,是加强政策创新释放改革红利的一年,是全行业适应形势、开创市场格局的一年,是增强企业活力促进转型升级的一年,要继续坚持“在保护中发展,在发展中创新”的工作主线,在发展思路、组织方式、管理渠道、政策环境等方面继续深化改革,并提出具体工作方向。

(来源:北京工艺美术行业发展促进中心)

法律声明|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