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4-12 17:20:01

2013年3月27-30日 广州琶洲•广交会展馆

由中国对外贸易中心(集团)与德国科隆国际展览有限公司主办的中国广州国际木工机械、家具配料展览会(CIFM / interzum guangzhou),着眼于家具生产上游产业,从家具配料、家具生产设备两大主题切入布局,是亚洲规模最大、展品范围最全面的家具生产设备及家具配料展览会。2013年正值主办双方合作办展10周年,届时CIFM/ interzum guangzhou将以13万平方米超大规模,汇集千余家优质展商,谱写出全新篇章。

名企汇聚 呈现一揽子解决方案

家具生产设备及家具配料行业的创新推动着家具设计及制造的变革,上游企业的进步是支撑家具产业升级、品牌发展的核心基础。2013年CIFM/interzum guangzhou规模达13万平方米,参展企业逾千家。规模宏大、阵容鼎盛的展会,为广大家具生产企业提供家具产业上下游对接的广阔平台,观众将有机会了解家具产业的革命与进步,从生产方面探寻应对挑战的“一揽子”解决方案。

八大国家及地区展团将闪亮登场德国展团、美国加拿大展团、美国阔叶木外销委员会展团、意大利展团、西班牙展团、台湾地区展团、土耳其展团、智利展团。

万商云集 全球首屈一指的贸易平台

亚洲特别是中国经济的崛起吸引着全球采购商纷纷参与到CIFM/interzum guangzhou 这一家具生产行业盛会。2012年展会共吸引了来自113个国家与地区的56,582名海内外采购商,增长12%,其中海外采购商17,703人。2013年展会,与会采购商将有望进一步增长。主办双方将通过触及全球的招商渠道,广泛邀请海内外采购商,并组织专业采购团体与参展企业接洽,成就家具上游产业出口内销第一平台。

2013中国广州国际木工机械、家具配料展览会将于3月27日-30日在广州琶洲•广交会展馆举办,主办双方为中国对外贸易中心(集团)和德国科隆国际展览有限公司,期待您的参与!如有需求请联系北京家具行业协会。

(来源:北京家具行业协会)

法律声明|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