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7-17 18:19:18

为进一步促进北京工艺美术大师不断进步,持续提高,北京工艺美术行业发展促进中心和北京工艺美术行业协会于2013年5月共同举办了第七届北京工艺美术大师培训班。

本次培训安排了四天半的时间,共计16课时。培训期间,聘请北京工业大学艺术设计学院张文驰教授授课。他从理论的高度讲授了"构成的设计"、"平面构成"和"色彩与立体构成"知识,帮助大家提高对设计的认识,丰富基础理论知识,提高创作能力。聘请北京工艺美术行业协会李进华常务副会长授课,他以"怎样当好工艺美术大师"为主题,从北京工艺美术行业发展的现状与发展趋势、发展定位与发展思路、人才队伍建设、大师的责任和努力做一名德艺双馨大师等方面,帮助大师认清自身存在的不足、行业发展的愿景、大师应当承担的重任、社会对大师寄予的希望等。北京工艺美术行业发展促进中心盛景涛主任在讲话中也对大师如何继续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创作出更多好作品,为北京工艺美术行业发展作出新贡献提出了新的要求。

(来源:北京工艺美术行业协会)

法律声明|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