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30 20:36:45

北京市珐琅厂在中华老字号时尚创意大赛中获奖

北京市珐琅厂在中华老字号时尚创意大赛中获奖

首届“中华老字号时尚创意大赛”表彰会2013年10月24日在北京举办。本次大赛是以中华老字号企业走向国际,通过对老字号始创产品和产品包装的时尚创新,激发受众对老字号的新感受新体验,提升了中华老字号品牌的知名度和美誉度。

北京市珐琅厂有限责任公司作为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生产性保护示范基地,国内景泰蓝行业唯一一家中华老字号,景泰蓝行业第一个知名品牌参加了此次表彰会。本次参赛作品分为中华老字号始创产品和中华老字号产品包装时尚创意两大类,依次评选出金、银、铜获奖作品。

由北京市珐琅厂年轻的设计师设计、多位高级技师精心制作的景泰蓝作品分别荣获金奖、铜奖和优秀奖,其中最年轻的设计师曾洁设计的《四大名旦 玉泰喜象》系列作品,荣获金奖;付智华设计的《满园春》系列作品和左红设计的《生生不息》系列作品,荣获铜奖;公司作品《纸巾盒、果盘》系列,荣获优秀作品奖。

这些年轻设计师是景泰蓝技艺传承发展的新生力量,对新时代的景泰蓝发展创新发挥了巨大作用。

(来源:北京市珐琅厂有限责任公司)

法律声明| 关于我们